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江宁高新区大学城创新与服务办公室来校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05来源: 访问量:

15日上午,江宁高新区大学城创新与服务办公室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安全检查。保卫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食堂、校园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管理台账、就餐环境、食品安全、食材仓储、从业人员资格证、培训记录、燃气安全检查记录等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学校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在隐患排查治理、食品从业人员培训演练、食堂后场规范操作、制度上墙、安全生产法学习等环节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到严格管理、科学管理、责任到人。检查组特别强调要做好学期末师生离校断水、断电以及安全排查工作。

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并做好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以查促改,层层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上一篇:江宁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检查组来校开展安全生产现场检查

下一篇:我校开展校园用电用气安全大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