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我校举行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生产,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高永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不动摇,统筹安全与发展,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他要求各院(部)、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突出风险管控,强化隐患整改;要深入督查检查,强化问效问责。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各院(部)、部门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师生员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要以扎实的工作举措,防范各类风险隐患;要以严密的责任链条,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屏障,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会上,保卫处详细部署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

    会后,我校联合江宁区消防大队高新区消防站进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用贴近实战的方式模拟了火灾事故应急疏散过程,让师生员工掌握火场逃生技巧及发生火灾险情后的应急救援措施,从而增强消防意识,提高师生员工防灾、避灾、逃生和自救、互救能力。

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安全工作辅导员,物管员、宿管员、驾驶员、食堂工作人员及保安员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现场观摩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防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