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江宁生态环境局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8来源: 访问量:

126日上午,江宁生态环境局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安全专项检查。保卫处、设备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危化品储存室、涉危实验室、危险废物贮存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废弃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危废处置等全周期管理状况以及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台账资料等情况。在听取学校实验室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后,检查组就学校实验室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指出要强化环境保护意识,明确当前防范环境安全风险的严峻形势,并对实验室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置工作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下一步建议。

我校将持续深化做好验室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置管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防范风险和消除隐患,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3级新生“消防进军训 ”演练活动

下一篇:江宁区教育局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