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接受市教育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8来源: 访问量:

   9月24日,市教育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组一行7人,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4号科技楼裙楼会议室举行,设备处、保卫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处骆德军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设备处金昊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希望专家们能够针对查找出来的隐患和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校不断提升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水平。

会后,专家组先后到江宁校区、幕府校区危化品储存库、危险源实验室、危废暂存室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和危险废物安全管理情况,认真检查了专柜定点、双人双锁、制度上墙、台账登记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在管理制度更新、师生责任意识提升、学院及实验室安全要求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骆德军处长表态,我校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当前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落实整改要求,加大督促自查力度,确保限期整改到位。着眼未来,形成长效机制,加强对师生的危化品安全教育、法制教育,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技防水平,切实做到强化管理、严格管理、科学管理。






上一篇:江宁区教育局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