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用电用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来源: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金陵科技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冬春季节电气火灾消防安全突出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全力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攻坚战12月30日上午,保卫处、学生工作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等部门联合对我校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进行了用电、用气专项安全大检查。

检查分成三组,重点检查了江宁、幕府两校区的主配电房、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教室、会议室(含报告厅)、办公室、金科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用电安全;食堂、餐厅、金科宾馆的燃气使用安全、燃气管道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隐患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落实了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



上一篇:江宁高新区大学城创新与服务办公室来校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校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