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特聘顾问聘用仪式暨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17来源: 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特聘顾问聘用仪式暨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二级高级警长朱德祥、高新区派出所中队长李琳、我校事业发展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张德根作为特聘顾问代表出席会议,2022级学生《大学生安全教育》课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骆德军主持。

聘用仪式上,高永祥为《大学生安全教育》第二批课程特聘顾问和本学期任课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特聘顾问李琳和朱德祥分别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全体任课教师作了教学培训。

新学期课程教学培训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杨婷、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周秀丽两位老师作为新聘任课教师进行了教学试讲。保卫处安全教育科副科长路昭亮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方法。

骆德军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大家不断提升《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的教学质量,在教学中更加用心用情,将安全教育与经常性思想工作、经常性管理工作、经常性心理工作结合起来。新聘任教师要尽快熟悉教学大纲,掌握教学要求,熟知教材案例。任课教师要多交流多学习多研讨,切实提高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上一篇:我校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下半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