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强部署重落实 持续抓紧抓细反电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来源: 访问量: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布置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处长骆德军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分别从全校和学工条线角度,围绕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细致做好2022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商学院、人文学院、建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兼职刷单、冒充好友、网游交易等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永祥在讲话中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安全、事关全局。目前我校反电诈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对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胜过打击,一定要通过“打防结合,以防为先”降低发案率,从源头进行防控。他要求,各院部、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担当。要以“无诈校园”为目标,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齐抓共管、落实责任”总体要求,切实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思考出实招。多举并措构建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治理长效机制,编制学校反电诈培训手册,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切实保障各项防范教育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强督查,以督促行、以察问效,将反电诈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层层压实责任,高标准、高频率、高水平推进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

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实业总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校荣获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三等功”

下一篇:深化提升促实效 强化责任保安稳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