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 访问量: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对2021年度全市内保系统的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作为驻宁高校中4所之一,荣获“2021年度单位保卫组织集体三等功”,保卫处范小春、杨兰香获得内保“先进个人”称号。

422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来校颁发立功奖牌并对接下来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指导,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授奖仪式。

卢才勇对我校过去一年来的安全保卫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要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与管理。

高永祥代表学校对南京市公安局的表彰表示感谢,他表示,2021年,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扎实做好了各类校园风险防范化解工作;2022年,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各项要求,对标找差,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细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金科学子在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斩获佳绩

下一篇:强部署重落实 持续抓紧抓细反电诈工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