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来源: 访问量:

10月26日下午,由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高新区派出所、内保大队、禁毒大队共同组成的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副校长张燕带领设备处、保卫处、科技处、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危化品储存室管理、危废暂存室管理、危化品申购使用存放、危废处置、技防监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危化品管理员、实验室安全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相关危化品管理问题,对危化品使用台账与实际库存情况进行了逐一比对。

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危化品采购、领用、使用操作、危废处置、应急演练、监控巡查等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在各个环节安全,保证万无一失。

张燕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持续强化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加强危险化学品管控,切实保障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无事故。


上一篇: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