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1来源: 访问量: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内保支队特侦大队大队长陈德祥、内保支队校园安全保卫大队副大队长朱楠应邀参会。

会上,网安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就本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保卫处通报了2021年以来我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情况,并就《金陵科技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简要说明。

卢才勇充分肯定了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在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以及高校发案情况分析研判基础上,为我校进一步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构建多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细化举措,务求实效,宣传教育要无死角、无盲区;要加强警校联动,做到精准劝防;要强化责任制,建立奖励机制和年度考评机制。

高永祥对近期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反电诈工作的“高度”;二要创新宣传教育,拓宽反电诈工作的“广度”;三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找准反电诈工作的“精度”;四要严格督查问责机制,强化反电诈工作的“力度”。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院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栖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带队到我校幕府校区检查开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