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市教育局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8来源: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葛军带领设备处、保卫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存放、使用和危险废物处置等管理与使用状况,认真检查了双人双锁、制度上墙、台账登记、应急演练、实验室安全防护用品配备等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学校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标识标签制作、危废处置流程、危化品全周期全流程管理等环节,切实做到严格管理、科学管理。

    葛军表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学校持续狠抓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时刻保持警惕,防范未然。学校将持续改进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提升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上一篇:江宁区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及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