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栖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带队到我校幕府校区检查开学返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来源: 访问量:

10月9日午,栖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带队到我校幕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返校期间安全工作。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鹏一行对我校疫情防控、安保、反诈宣传、食堂卫生和学生住宿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并与我校安保人员学生志愿者、宿管员进行交谈。李鹏充分肯定我校2021年秋季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期间安全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管控,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高永祥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篇: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丁小强副局长带队到我校进行危化品安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