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丁小强副局长带队到我校进行危化品安全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1来源: 访问量:

930下午南京市公安江宁分局丁小强副局长带队到我校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检查。高永祥副校长接待并率设备处、保卫处、材料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丁小强一行对危化品储存室管理、危废暂存室管理危化品申购使用存放、危废处置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与危化品管理员、实验室安全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询问了相关危化品管理问题,对危化品使用台账与实际库存情况进行了逐一比对

丁小强我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在危化品采购、领用、危废处置等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危险化学品在学校使用的各个环节安全,保证万无一失。

高永祥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持续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加强危险化学品管控,切实保障我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无事故。


上一篇:栖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鹏带队到我校幕府校区检查开学...

下一篇:高永祥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