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期间江宁校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2021年11月20日,在江宁校区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为保障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维持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秩序,比赛当天将加强校门管控和实行比赛路段内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段:上午9:00—11:20。

二、校门管控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 管制时间内校门封闭管控,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内车辆一律停放在科技楼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

2. 活动期间赛道内所有道路的岔口均实行临时封闭管理,禁止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在竞赛场地和赛道上停放和通行。

3. 共享单车全部停用,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

请相关院(部)、部门提前做好通知和安排,特别是合作单位和外来访客的人员和车辆审批,请避开上午封闭管控时间段入校。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管制路段见附图:

附图一:

北区田径场主席台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金陵北路 — 金陵西路(在拐入金陵南路前根据指示牌内容提前靠左行进) — 金陵南路(靠左侧行进) — 金陵东路(靠右冲刺)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附图二:

北区田径场主席台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金陵北路 — 金陵西路(在拐入金陵南路前根据指示牌内容提前靠右侧行进) — (左拐进入)金陵南路(根据提示牌内容靠左侧行进以防对向选手冲撞,靠左侧进入南区田径场) — 南区田径场(从左侧开始顺时针绕田径场一圈,靠左侧出田径场并左拐进入金陵南路)— 金陵南路(靠左侧行进,以防对向选手冲撞)— 清扬西路 — 清扬南路 — 力行路 —  金陵东路(第一圈完成时靠左行进按原路线继续绕圈,第二圈完成时靠右冲刺)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保卫部(处)

体育部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交通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金陵科技学院校园文明交通告知书 (非机动车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