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开展2021年度“交通安全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为深入推动我校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学校交通管理工作,决定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月”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

三、工作目标:

通过“交通安全月”活动,全面治理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规范校园师生交通习惯,确保校园师生人身安全,全力打造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

四、重点任务:

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管理力度,全面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违章行为,做到行驶规范、停放规范,形成安全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

五、活动内容:

 1.交通安全宣传:在校园内悬挂交通安全月活动主题的横幅,制作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校园安全宣传栏、电子宣传栏交通安全专题内容。[实施部门:保卫处]

 2.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学生交通安全线上倡议活动。[实施部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

 3.开展“交通安全月”主题系列活动。[实施部门:保卫处]

 4.校园非机动车统一办理校园通行证:具体安排另见通知。[实施部门:保卫处]

 5.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加大校园机动车辆超速信息通报、违停贴单处理;专项检查校内非机动车上牌情况以及安全使用情况。[实施部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

 6.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具体安排另见通知。[实施部门:保卫处]

 7.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实施部门:各院(部)、部门]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学习《金陵科技学院非机动车管理规定》等,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认真组织,专门学习《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

“交通安全月活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院(部)、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和组织实施,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重要信息和活动情况及时上报。2022年1月4日16:00前各院(部)、部门将本部门开展活动的情况总结发至保卫处邮箱(bwc@jit.edu.cn),逾期未报的,将视作未开展。  

             

               保卫部(处)
               2021年1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暂时关闭科技楼1、3号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道闸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期间江宁校区临时交通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