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消防
关于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来源: 访问量:

为了加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普及应急知识,提高师生在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等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安排,决定开展校内消防知识、器材使用等培训活动,组织消防管理人员参加江宁高新区2023年度消防安全大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消防安全培训

1. 培训时间:2023112413:30

2. 培训地点: 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3. 培训对象:

全体2023年新入职的教工;

江宁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10人;

各楼宇物业管理人员、宿舍管理人员、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防电力等维保单位人员、各施工单位工作人员等代表。

4. 培训内容: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灭火模拟训练。

5. 培训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每位参培人员能够熟练操作使用灭火器,并在火灾初起阶段能有效灭火;熟悉火灾逃生自救方法;确保掌握“四懂四会”(懂得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二、江宁高新区2023年度消防安全大培训

1. 培训时间:202311219001100

2. 培训地点: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竹山路599号)会展中心二楼(理论培训)及火灾实验中心一楼实训基地。

3. 参训人员:各物业消防控制室值班员、微型消防站队员。

4.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按照报名指引填报姓名、手机、单位名称、职务等相关内容(单位名称栏填写金陵科技学院,职务栏填写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或微型消防站队员)。

75f1ce97994ec854f1445400aa5c90f

5. 注意事项:

⑴交通方式:可选择自驾或搭乘816827823路公交,搭乘公交在“竹山南路”站下车,步行到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请参训人员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⑵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请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登记并领取学习材料。

⑶报名截止时间为1117日,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保卫处

 20231115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