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关于2021级新生落户工作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现将2021级新生落户工作要求与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落户工作总体要求

1. 新生根据自愿原则迁移户口(可保留在原籍),落户按校区办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办理,落户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其余院(部)在江宁校区办理,落户江宁区高新区派出所。

2.辅导员负责收齐学生材料登记并初步审核(审核内容参见“落户新生需交材料”),如发现错误,请学生及时更改,否则将影响整体新生落户。

3.以学院为单位收集材料,同时填写附件《2021年新生户口迁移登记表》,由负责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一并交至保卫处,截止时间为20211026日,逾期未交材料的由学生自己办理落户手续。

二、落户新生需交材料

新生开学后,由学院统一收取材料,上交至保卫处,集体办理落户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所需材料如下:

(一)江宁校区

1. 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2. 迁移证(请检查是否已加盖发证派出所公章,姓名与身份证号是否与本人身份证一致,籍贯具体到县区),户籍迁往地址一栏:“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三)幕府校区

1.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如身份证丢失可用情况说明代替),并在复印件反面注明本人身高、联系电话和2名与本人不在同一户口本上的亲属(包括亲属姓名,与学生本人关系,详细住址或工作单位,精确到门牌号码),且这两名亲属最好也不要在同一户口本上;

21寸近期证件照1张;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4.户口迁移证(请检查是否已加盖发证派出所公章,姓名与身份证号是否与本人身份证一致,籍贯具体到县区),户籍迁往地址一栏为:“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中心村130号”。

三、落户工作流程

1.辅导员以学院为单位收齐以上资料;

2.以学院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将以上资料与附件12021年新生户口迁移登记表》纸质稿交至保卫处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103办公室,幕府校区——行政楼108办公室),同时请将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保卫处邮箱bwc@jit.edu.cn

3.保卫处审核并登记造册报所属公安分局、派出所审批落户。

四、保卫处户籍电话

其他未尽事宜,可于工作日(寒暑假期间每周四)电话咨询。

江宁校区宋老师,电话86188803

幕府校区李老师,电话85393367

微信号:jithujiyuyue


上一篇: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