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江宁区副区长梅中亚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 访问量:

38午,江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梅中亚,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季海一行走访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梅中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警务室,详细了解了警务室功能区及人员配置、运行机制、反诈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对我校警务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驻校民警积极适应、主动融入新环境,实现警校协作、警务前移的工作目标。梅中亚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发挥公安部门专业优势,深化警校合作共建,将警务室打造成校园安全管理第一阵地和服务师生的第一窗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高永祥对梅中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宁区政府和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校园警务室的建立,标志着我校安全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学校警务室既要建好,更要用好,要在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安全感,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师生筑建起一道更加坚固的安全防线。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校警协同,在协同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的同时,拓展校警协同领域,携手共创高质量平安校园。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布置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