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关于做好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月度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无诈学校”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及我校《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全面了解掌握各二级学院自4月29日防范电信诈骗专题培训会以来,在师生员工中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现将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月度总结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重点

   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的反电诈宣传教育活动月度总结,包括做法、教育效果以及对本学院师生诈骗案件的分析。

   二、时间、报送形式要求

   统计时间段为4月29日至5月24日,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26日16时前,将月度总结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至保卫处邮箱:bwc@jit.edu.cn,月度总结报告纸质稿加盖公章后交保卫处办公室(行政楼115室)。

   三、其他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反电诈月度总结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性、内容真实性和措施的有效性。

   联系人:钱鑫,联系电话:5864。

                            保卫部(处)

                            学工部(处)

                          2021年5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员培训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