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建设
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27来源: 访问量:

6月24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前往湖熟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湖熟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骆德军、湖熟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才与两个支部党员参了活动。

宣讲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陆振生“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陆振生“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党员们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保卫部(处)党支部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解说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反诈宣传,大家宣传了“杀猪盘”“冒充公检法”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防范技巧,特别提醒居民下载并启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树立防诈反诈意识,提高防诈反诈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保卫部(处)党支部与湖熟社区党支深化了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形成优势互补、交流互动、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篇:保卫部(处)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