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及相关单位:

为确保秋季学期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顺畅有序,现将开学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校园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9月2-3日、7-8日

二、学生返校报到交通指引

(一)校园内停车资源紧张,请返校学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接送车辆返校如遇校园内停车位满时,请配合交警和执勤人员指挥、指引,停放至社会停车场;

(二)新生报到期间,将根据交通状况适时在江宁校区相关路段实行车辆单循环通行,请配合执勤人员指挥和引导。具体如图所示:

三、进出校园车辆交通管控措施

(一)江宁校区

1.接送学生车辆可从东门、西门、北门进校,校园内设置临时停车区域和划定临时行车线路,进入南区宿舍区车辆按指示单向行驶。南门只出不进。

2.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校区内车辆停放饱和时将封闭门岗,适时禁止接送车辆进入。

(二)幕府校区

1.幕府校区前门、后门均可进出。

2.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有序,校区内车辆停放饱和时将封闭门岗,适时禁止接送车辆进入。

学生返校报到时间集中,人流量、车流量激增,交通压力增大会造成校园内及周边道路拥堵,学校保卫处和交警部门会增派力量指挥,及时疏导交通。同时,建议教职员工“非必须、不驾车进校”或选择从江宁校区西门、幕府校区后门入校,以减轻校园交通压力。

望广大师生员工互相转告、予以配合,并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3年8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校内非机动车专项治理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