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校内非机动车专项治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为加强校园非机动车管理,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校园通行证的使用,近期针对非机动车开展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具体如下:

1.针对非机动车不规范停放进行集中治理:校园内摆放了非机动车禁停区域的警示展架,凡在禁停区域不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以及未按照规定停放在非机动车车位线内的非机动车,学校将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第四章第十五条规定,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拖治理。

2.针对无主车进行集中治理:长期停放积灰车辆、废旧老化、缺失零部件、车胎干瘪、锈蚀严重的车辆,学校将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第五章第十七条规定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收集治理。

3.针对无证车进行集中治理:校内非机动车实行校园通行证管理,所有校园非机动车进行了实名登记、车辆拍照上传、发放校园通行证以及防伪标签,确保人、车、证以及后台信息一致。凡信息不一致的套牌车、伪造车牌的车以及无牌车,学校将按照《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第一章第三条规定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治理。

友情提醒:临近毕业,在毕业生同学们离校前,请将自有非机动车辆带回或是自行处理,并主动将校内通行证交保卫处(行政楼113办公室或是周三下午送至“小路工作室”),7月份将对毕业班同学的电动车通行证予以集中注销,注销后该车不能在校内通行。同时提醒其他同学不得购买毕业生的电动车,因原车已实名认证,购买后人、车、证信息将不一致,该车辆仍不得在校内通行和停放。暑假期间进行集中整治时,将会把滞留在校的已注销车辆进行集中收集。校园通行证不得买卖、不得转让、不得交易、不得伪造,一经发现学校将进行集中治理。

                                        保卫处

                                    2023年5月24日


下一篇:关于4月1日—4月30日期间校园内严重超速车辆信息的通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