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第二十届运动会教职工冬季乐跑活动期间江宁校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2022年12月11日,在江宁校区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教职工冬季乐跑活动。为保障运动员在活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活动秩序,维持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秩序,活动当天将加强江宁校区校门管控和实行赛道路段临时交通封闭管制,具体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段:上午9:0011:20。

二、校门管控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 管制时间内校门实行封闭管控,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停放在校门口处。

2. 活动期间,赛道内及沿途所有道路的岔口均实行临时封闭管理,除救护、警用及安保等车辆和活动运动员、工作人员外,禁止其它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和人员在田径场地和赛道上停放和通行。

3. 活动期间,禁止非运动员在田径场和赛道内逗留、穿行、施工作业等。

4. 乘车人员在金陵北路下车后,接送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校车和大客车全部停放至校车专用停车场。

5. 共享单车全部停用,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

请相关院(部)、部门通知到全体师生及校内各合作单位员工,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特别是合作单位和外来访客的人员和车辆审批,请避开上午封闭管控时间段入校,避免造成校门口拥堵。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管制路段见附图:

附图一:


北区田径场主席台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兴业路 — 金陵西路 — (左拐进入)栾彩路 — 南区田径场 — 栾彩路— 秋实西路 — 春华西路 — 力行路—栾彩路—秋实东路 —  金陵东路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附图二:

北区田径场主席台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兴业路 — 金陵西路 — 栾彩路(靠左侧行进) — 金陵东路— 北区篮排球场西路 — 北区篮排球场北路



        保卫处

体育部

2022年12月8日





上一篇:关于文科楼施工期间江宁校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11月5日、6日江宁校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