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11月5日、6日江宁校区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及相关单位:

2022年11月5日、6日在江宁校区举办2022年度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为做好校外考生来校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内外道路畅通,现对校内部分路段实施临时禁行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11月5日、6日(周六、周日)上午6:00——下午17:30

    二、禁行路段:对栾彩璐、金陵西路部分路段、南区勤业楼1-3栋及周边区域进行临时禁行管制。(见下图红色区域)

    三、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的车辆可停放在知行楼、行政楼、博学楼南侧、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东侧等固定停车区域

四、道路封闭禁行期间,到南区和行政楼等场所办公的教职员工可从金陵东路、春华东路、春华西路、秋实西路通行。(见图绿色线路)

请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22年11月4日






上一篇:关于第二十届运动会教职工冬季乐跑活动期间江宁校区临时交通...

下一篇:关于10月1日—10月16日期间校园内严重超速车辆信息的通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