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我校组织2023级本科新生观看反电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发布时间:2023-09-20来源: 访问量:

为丰富军训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学生的反诈意识,持续推动“无诈校园”创建,切实提升新生防范诈骗意识,保障新生的财产安全。9月19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在江宁校区北区田径场组织4000余名2023级本科新生观看反诈骗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该片为师生呈现了境外网络诈骗团伙是如何借“高薪招聘”的幌子,一步步引诱、恐吓普通群众参与到犯罪中去的过程,揭示了诈骗背后的真相,具有很强的反诈教育意义。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不听信诈骗分子“美丽”的谎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警惕意识,远离电信诈骗陷阱。

                                                                                       (通讯员:赵熠)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