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十一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 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沈文其为组长的江苏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十一组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长刘永彪出席汇报会并讲话,副校长高永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现场检查。

    沈文其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检查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刘永彪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希望检查组大胆工作,深入一线,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把脉会诊,查出问题所在,指出风险隐患,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校改进工作。

    高永祥对照检查要求,从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

    陈小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坚决的态度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来落实,细化清单、层层压实,雷厉风行地进行安全整改。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自查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实地检查了实验室、智慧安防中心、消防控制室、配电房、危化品存储库、废液暂存库、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查漏补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扛起安全稳定的守土之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汇报会现场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检查组组长沈文其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讲话


校长刘永彪致欢迎辞

副校长高永祥作自查报告

检查组一行检查智慧安防中心

检查组一行检查危化品废液暂存库

检查组一行检查江宁校区南区宿舍

检查组一行查阅台账

上一篇: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校园综合治理工作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