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加强协作联动 共同撑起校园“安全绿荫”——副校长高永祥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 访问量:

4月7日下午,副校长高永祥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习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建筑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保卫处每位同志结合工作分工就治安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安全教育等进行了汇报。

高永祥表示,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心,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全体师生撑起“安全绿荫”。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织密安全稳定工作防护网。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联动,规范工作流程,推动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三是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基础。要加强安全教育课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扎实提高安全教育课质量;要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岗位培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师生的安全素养;要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持续盯紧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篇:保卫部(处)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课程总结及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