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党日活动
保卫部(处)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 访问量:


为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间的凝聚力,10月23日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渡江战役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命运决战”“雄师过江”“南京解放”和“今日南京”四个展厅,整个展厅通过场景模拟、实物、历史影像、文物、图片,包括口述历史,全方位展示了渡江战役及南京解放的这段历史,深刻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翔实的文物史料,感受了先辈们听党指挥、一往无前的崇高品质和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自觉以行动践行初心,当担使命



 

上一篇: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担当

下一篇:不忘初心忠于职守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