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5来源: 访问量:

92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校长刘永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叶智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保卫处汇报了学校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布置了秋季学期安全工作。

刘永彪对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切实强化“居安更要思危”“祸患常积于忽微”“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源头防控、重点整治、基层基础、宣传教育,拿出“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紧抓安全不松懈。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提升治理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传导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进一步深化“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建设,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刘振华作专题报告。刘振华阐述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指出了当前高校安全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深化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维护高校安全稳定进行了系统辅导。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钱鑫)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3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