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江宁区消委会检查组到我校江宁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2来源: 访问量:

121日,由区消防大队、区教育局、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安监大队、高新区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以及消防安全专家组成的江宁区消委会消防专项检查组在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吕天杰带领下到我校江宁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我校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材料工程学院等陪同检查。

实地检查前,保卫处向检查组书面汇报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责任制落实、规范管理、隐患排查和整改、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等情况。

检查组用了一天的时间,采取全覆盖、拉网式,不留死角、不看台账的方式对校区所有类别建筑从建筑设计、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用电和用气安全管理、电梯设施规范和维护、消防值班规范、消防维保单位工作开展、场所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反馈会上,吕天杰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维护、消防设施完善、用电和用气安全管理、电梯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做好风险管控。

学校将针对此次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逐一列出整改方案,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出成效,从紧从实从严抓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恪尽职守树形象 践行承诺保平安

下一篇:我校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