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比赛期间江宁校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4月9日,江宁大学城举办马拉松比赛,我校部分道路是正式比赛的赛道(见校内赛道管制路段图),为保障比赛期间校内赛道运动员人身安全和维持比赛秩序,比赛当天将加强江宁校区校门管控和实行赛道路段临时交通封闭管制,具体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段:4月8日上午7:00—4月9日9:30。

二、校门管控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 8日上午7:009日上午9:30,比赛赛道沿途道路和路两侧一律不得停放车辆(包含机动车、非机动车和其他车辆),已停放的车辆请于7日下午17:00前将车辆移走。截至晚上20点,将对停放在赛道和赛道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车辆进行清拖。

2. 9日上午7:309:30,校门实行封闭管控,除赛事车辆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也不得停放在校门口处。赛道内及沿途所有道路的岔口均实行临时封闭管理,除救护、警用及安保等车辆和赛事运动员、工作人员外,禁止其它所有车辆(含非机动车)和人员在赛道上停放和通行。

3.科技楼1、3号楼北侧道路和地面停车场临时停放赛事车辆和电视转播用车等,6号上午7:00前封闭3号科技楼北侧道路和地面停车场,8日上午7:00封闭科技楼1号楼北侧道路和地面停车场。请大家提前做好安排,前往科技楼的车辆请从南侧停车场出入口通行。

4. 9日上午7:009:30共享单车全部停用,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

请相关院(部)、部门通知到全体师生及校内各合作单位员工,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特别是合作单位和外来访客的人员和车辆审批,请避开上午封闭管控时间段入校,避免造成校门口拥堵。

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校内赛道管制路段图:



四、4月9日大学城交通管控措施:



具体的管控措施详见公安机关的通知。


保卫处

2023年4月6日



上一篇:关于4月1日—4月30日期间校园内严重超速车辆信息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文科楼施工期间江宁校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