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交通
关于非机动车校园通行证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为方便全校师生办理非机动车(师生及合作单位人员自行车、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人员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的通行证,现将具体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地点:南区宿舍04、05栋之间安保服务岗亭

二、办理时间:每周三、五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三、办理流程:

1. 申报金陵科技学院非机动车校园通行证申领表(见附件一)。师生及合作单位员工需提前填写申领表,经院(部)、部门审核同意,签字盖章后,交至办理地点进行申报。

2. 扫描车辆信息预约登记码,上传信息和照片。经对审核表审核合格后,师生及合作单位员工通过支付宝扫描预约码进行车辆信息登记,并上传照片。

⑴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人员电动自行车和电动三轮车办理,需上传含南京市车管所核发的电动自行车车牌的车尾照片、含头盔在内的车头照片、侧面拍的整车照片三张;

⑵自行车办理,需上传本人签字的自购证明材料或自购承诺书(见附件二)、整车(从车头、车侧身拍的照片)等三张照片。

3. 发放和安装校园通行证。经对预约登记信息审核合格后,由工作人员发放和安装非机动车校园通行证。

4. 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非机动车管理暂行办法》之规定,重申学校不再为在校学生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证。

本通知自4月6日起开始执行。

        保卫处

                                            2022年4月2日


上一篇:关于设立“小路工作室”开展便民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