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消防
关于我校2019年新生消防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为了加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的方针,提高全体师生在初期火灾扑救、逃生自救,以及在突发事件 中的应变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一场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为主题,结合实际情况,以师生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 疏散、灭火等为内容的消防应急演练,具体流程如下:

一、演练目的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增强演练组织单位、参与单位和人员等对应 急预案的熟悉程度,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职责任务,理顺工作关系,完善应急机制;普及应急知识,提高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灾害应对能力。

二、演练时间

2019 年 9 月27日上午9:00--11:00

三、演练地点

金陵科技学院北区07A 宿舍

四、演练内容

人员疏散、灭火演习以及微型消防站培训

五、注意事项

请相关学院告知北区07A宿舍楼学生:不喧哗、不吵闹;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不拥挤、不推搡;不收拾物品,不重返宿舍;团结互助,发现有人摔倒,应将其扶起,避免踩踏事件发生;无论在走廊还是在楼梯上,要始终遵循“靠右行”的规则,人流的左侧要始终流出可供1人自由通行的空间。

                                                   保卫部(处)

                                                  2019年9月26日

上一篇:关于消防维修、维保项目询价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9年新生消防演练的通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