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2来源: 访问量:

各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校门管控,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出秩序,推进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及属地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对江宁、幕府两校区校园校门通行管理措施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一、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办法

江宁校区

1.教职员工和学生通过人像识别入校,可从四个大门出入校园。

2.外来访客通过访客系统申请流程预约,在校门口主动验证通过后,可从四个大门出入校园。

3.教职员工和学生非机动车辆凭有效校园通行证,在校门口核验通过后,可出入校园。

4.来访人员的非机动车入校时就近在非机动车停车场地有序停放。

5.校外共享单车停放在校门外停车位内,不准入校。

幕府校区

1.教职员工和学生可从前、后门出入校园。

2.非机动车管理将参照江宁校区办理非机动车校园通行证,具体以通知为准。

二、机动车辆通行办法

江宁校区

1.校内有工号的教职员工机动车通过校内车辆通道自动抬杆入校(在岗在编的教职工电子通行证通过今日校园APP车辆通行证申请办理。合作单位员工在保卫处网站下载填写《校园通行证申领表》并附相关材料至行政楼113室办理)。

2.无工号的教职员工机动车凭纸质车辆通行证通过社会通道入校(纸质车辆通行证由本人带驾驶证、行驶证原件以及加盖部门章的复印件至行政楼113室办理)。

3.校外人员通过访客系统预约从北门、西门入校,其机动车需要用驾驶证或行驶证换取临时通行证,登记后方可入校。根据金院字[2021]150号《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第十七条第(四)款,“临时通行证”仅限当日使用。如有不服从管理者,取消车辆换证权限。

幕府校区                              

1.校内教职员工机动车通过自动抬杆入校(电子通行证在幕府校区行政楼108室办理)。

2.校外人员通过访客系统预约入校,其机动车需要用驾驶证或行驶证换取临时通行证,登记后方可入校。根据金院字[2021]150号《金陵科技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第十七条第(四)款,“临时通行证”仅限当日使用。如有不服从管理者,取消车辆换证权限。

三、校门开放时间

校区

校门

开放时间

备注

江宁校区

东门

6:00-24:00

本校教职工行人和非机动24小时通行;本校教职工机动车辆限时通行。

南门

6:00-24:00

本校教职工行人和非机动24小时通行;本校教职工机动车辆限时通行。

西门

6:00-24:00

本校教职工行人和非机动24小时通行;本校教职工机动车辆限时通行。

北门

24小时开放

人车均可通行

幕府校区

前门

24小时开放

人车均可通行

后门

24小时开放

人车均可通行

四、其他说明

1.长期固定的合作单位人员和车辆视同本校职工出入管理,临时合作单位人员和车辆视同访客出入管理。

2.为避免高峰期校门拥堵,建议教职工车辆选择离办公区域就近的校门进校。

3.为保障工作日课间转场秩序,上午10:00-10:30、下午15:00-15:30,建议所有机动车避开该时段内在校内通行。

4.如遇紧急、特殊情况可拨打校园110报警求助电话:86188830(24小时)。

5.工作联系人:路昭亮,电话:6407。未尽事宜,请联系骆德军,电话:6345。

保卫处

2023年9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关于公布江宁、幕府校区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30日干部值班...

最新新闻